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联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01128日晚六点,筹备已久的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联谊活动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楼D401403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由团体游戏、才艺展示环节以及男女生交流环节三部分组成,团体游戏包括:击鼓传花、猜歌名、我有你没有、你画我猜等。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一个个游戏中逐渐破冰、了解、增进情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笑声不断,掌声阵阵。

才艺展示环节也是高手云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曾蓓蕾同学演唱了一首《当你》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大家纷纷挥手合唱;刘鑫同学献唱法语版《大鱼》也展示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特殊风采;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张福泽同学演唱《Lemon》都引发了全场同学的阵阵欢呼;郭海同学吉他弹唱《往后余生》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计算机、软件学院侯铭凯和孙鑫两位同学也积极献唱。才艺展示环节不仅展现了三院学子“兴酣高歌摇五岳,曲成笑傲凌沧州”的意气风发,增进同学友谊,也推动了三院的友好交流。

此次活动为研究生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更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促进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深入交流,展现了青年学子乐观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和计算机、软件学院的联谊活动虽已落幕,但三院学子的开出的情谊之花永不凋零。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