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羽你同行 计语情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与计算机学科举办庆三八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21-03-1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3月13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中心组成的计算机学科联合举办了庆三八羽毛球联谊赛活动。

当日上午8点30分,羽毛球联谊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书记宫皓宇,计算机学院妇委会主任黄岚教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梅松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宫皓宇书记为比赛致辞,并与梅松伟副院长为比赛开球。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本届比赛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激烈较量,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使大家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促进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与计算机学科之间的融合交流,更加充分展现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与计算机学科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