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2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第七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大英第九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强主持。

会上,副院长兼纪委书记王守宏对学校2020年以来违法问题、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及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


随后,党委书记贺强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贺强书记强调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的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责任”,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加强自我反思,从各项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意识,严守师德师风红线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