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五周年专题学习会暨科研座谈会

时间:2021-06-1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1年6月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外语楼六楼报告厅召开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五周年专题学习会暨科研座谈会。会议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锦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原文,传达了吉林大学召开纪念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座谈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张锦副院长强调,各教研室应尽快将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教研室每一位教师。她希望全体教师都能够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吉林大学相关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的引领下,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地位作用和职责使命的认识,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上来。

最后,张锦副院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情况,进一步了解了教师对于学院科研工作发展的建议和需求,并鼓励教师在坚持中国道路的精神引领下积极开展科研项目,提高科研业务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产生的巨大反响,激发了自己的学术热情和作为教育工作者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责任担当,有利于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为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