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六)——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时间:2021-06-1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202169日晚7点,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经信楼D401教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宣誓活动,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在鲜红的党旗下,研究生一支部书记史永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也更加牢记了自己的庄严承诺。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我们作为当代青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一致。

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我院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洗礼,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铭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从而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撰稿人:苑宇萌、付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