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学党史守初心,铸忠诚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参观长春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展馆

时间:2021-06-2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618日下午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铸忠诚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副院长沈斌及各教工党支部等70余名党员前往长春市委党校“大道雄魂、天地党性”党史学习教育展馆进行参观。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仪容严整、神情肃穆,回顾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与无限热爱。



 

全体党员参观了国际共产主义党史、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辉、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三个展厅。在讲解员引导下,倾听党史,感悟党性,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强化党性修养,凝聚信仰力量。展馆的布置丰富、内容新颖,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性的光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而独特的党性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爱党、爱国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参观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强化了党性意识,加深了对“四史”的理解。学院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在“学”中求创新、在“悟”中促深入、在“行”中增实效。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大学外语教育改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