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有温度的最后一课”-----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暖心课堂活动

时间:2021-06-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1622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南岭校区逸夫楼404教室开展暖心课堂活动。对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即将光荣退休的韩忠利老师进行慰问。学院党委书记贺强、副书记徐杰、副院长沈斌、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欣霜及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主任张绪忠、支部书记孟辉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首先,贺强书记简要介绍学院暖心课堂活动的初衷。“暖心课堂”是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为每一位即将退休离开教学岗位教师,在学期末课堂上开展的慰问活动。贺书记代表学院向韩老师献上鲜花,对于他二十余年来在教书育人的岗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并对他退休之后开启人生新征程送出了美好的祝愿。

                                             

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全体老师也为韩忠利老师准备了精美的荣退纪念品。韩忠利老师表达了对教学工作的留恋之情和对学生的难舍之意,畅谈了在教学生涯的美好回忆,对学院党委开展本次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场的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透露出对韩老师的深深敬意和不舍之情。


 

“甘为孺子育英才,克勤尽力细心裁”,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持续开展学院初心工程暖心课堂活动,不仅教会学生尊师重道,还激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浓浓的师生情四溢到教室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