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系列教育(五)——高年级党员走访新生寝室

时间:2021-10-1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了提高研究生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对党的信仰和追求,做到早启发、早发现、早引导、早培养,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18:30 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走访我院研究生新生北苑三公寓寝室,院团委副书记苑宇萌、2020级团支书史永艳等六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走访。

六位学生党员代表提前联系走访寝室成员,对2021级新生寝室逐一走访。走访过程中,团委副书记苑宇萌了解了新生入党意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并且踊跃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2020级团支书史永艳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入党流程和注意事项,也鼓励2021级新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地帮助其他同学更好适应新环境,遇到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与学生干部或辅导员沟通。

此次寝室走访以建立新生对党的认识为基点,不仅增进了高年级党员和新生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增进了2021级新生对党组织的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2021级新生同学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为今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翟梓嫄 吴哲

                                               审稿人:付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