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就业领航”计划——北京市教师编分享会

时间:2023-01-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明确就业目标、制定就业计划规划,2022年12月31日晚6点,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线上举办了北京市教师编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辅导员曾媛主持,特邀请2019级优秀院友、现就职于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王华一教师主讲,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百余名研究生参会。

王华一就毕业选择、就业信息收集、岗位利弊等方面,结合自身日常,分析了不同地域岗位、说明了在工作选择当中地域的重要性。他还分享了相关就业信息发布的公众号、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应聘渠道。最后,王华一详细地介绍了教师编考试流程,强调了笔试、面试的注意点,并祝愿学弟学妹都能成功应聘上理想的岗位

本次分享会为研究生同学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学长结合学院特色,扎实细致地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指导工作。分享会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相信公外学子日后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满怀信心、热情的姿态,迎接就业挑战,走向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王娅雯 王爽

审稿人:翟梓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