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争春晖,展青春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1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研究生同学团结协作精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4月9日下午2点30分,在学校操场举办了“快乐向前冲”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文体部组织,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运动会项目繁多,精彩纷呈,采取4人团体赛制,六组队员依次进行五个游戏。在热身项目词语接龙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游戏是听歌识曲,此游戏不仅考验同学们对歌曲的掌握,也对反应能力要求极高。第二个活动为背对背拥抱接力,在运送气球的过程中两名同学需要相互配合,协作前行。接下来的首字母中文组词和你划我猜项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想象力,每个队伍都经历了头脑风暴。最后,在四人五足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配合、肩并肩一起冲向了终点。

阳光明媚,青春正好。激情澎湃,热血燃烧的趣味运动会在收获奖品与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既利于减轻课业压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与团结,给大家留下了一份美好的春日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