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三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4-04-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鼓励师生加强身体锻炼,推进师生之间互动,促进导学关系和谐发展,提升学院文化活力,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参加了吉林大学第三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内热爱气排球运动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赛。

23日上午,本次比赛开幕式在中心校区宋平体育馆篮球馆成功举办。24日我院分别对战哲学社会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学院,30日分别对战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赛场上,老与同学们彼此信任不断交流努力奋战,践行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比赛格言,展示了对气排球运动的热爱,发扬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师生风采,激发了团队凝聚力,有利于促进师生友好交流,激励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欢迎更多师与同学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丰富工作学习生活,为院争光!


撰稿人:刘冰慧 李涵

审稿人: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