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接收2022年推免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通知及日程安排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一、接收推免生专业

050201 英语语言文学

050205  日语语言文学

050211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较高的培养潜质。

4.身体和心理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三、申请材料

1. 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2.《吉林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原件一份。

3.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一份。

4.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获得专利的证书、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书、外语水平考试证书以及长期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申请推免的同学须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材料。

电子版材料:于2021104日之前将电子版材料(PDF版)发至limeng@jlu.edu.cn,邮件命名为学校+申请专业+姓名

纸质版材料:2021104日之前(以寄出邮戳为准),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邮寄(不接受其他快递)或直接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外语楼130室)李萌收,电话:0431-85166287

四、复试安排

复试将在106日(星期三)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举行,网络远程复试操作流程参考附件,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